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连阴雨今结束 天气转好但早晚气温仍偏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20 07:36:56
[摘要]今日至22日全省天气转好,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预计今天全省阴转多云,榆林北部、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

  绵长的秋雨持续了十几天,大家的心情都要发霉了。昨天省气象局宣布,降雨结束,今起终于要放晴了。

  昨天全省大部持续降水,气温依然低迷,最低气温全省大部在9℃~17℃,最低宜君9.3℃。昨日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6℃-22℃,关中大部、陕南14℃-20℃,最高米脂22.1℃。西安9月18日20时至9月19日16时,城区降水量为2.0-7.9mm。昨日最高气温18℃,最低气温15℃。

  经历过十来天的肆虐后,耗时持久的绵绵秋雨过程终于于今天结束,今日至22日全省天气转好,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但前期我省已出现持续阴雨天气,秦岭山区及地质条件薄弱区需继续加强防范长时间阴雨天气结束后可能出现的塌方、滑坡等次生、衍生灾害。

  预计今天全省阴转多云,榆林北部、陕南南部局地有小雨。天气转好,但早晚气温仍偏凉,公众需注意添加衣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阴转多云 14℃~25℃

  明天 晴 13℃~25℃

  后天 晴 13℃~25℃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谢磊

相关热词搜索: 放晴 最低气温 最高气温

上一篇:尊老爱幼 德需配“位” 强迫让座该用惩戒约束了 下一篇:百日无违法 西安200名公交司机和出租司机受到表彰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