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聚港圈——就圈你了”

国际港务区 华商网 2019-09-22 10:27:15
[摘要]9月21日,“聚港圈,就圈你了”主题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聚港圈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是由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运动、餐饮、潮玩、购物等一系列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国际化商业综合体。

  9月21日,“聚港圈,就圈你了”主题活动在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聚港圈位于西安国际港务区,是由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集运动、餐饮、潮玩、购物等一系列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国际化商业综合体。本次活动由“聚港圈第一届全民竞技联赛”、“聚港圈Ulife fair集装箱购物集市”、“Ulife四周年聚惠港购节”组成。

01.png

  聚港圈依托西安港独具特色的地理位置与资源,将陆港运动公园、潮港N·Box、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渝港码头等吃喝玩乐、功能俱全的各个项目进行串联与整合。在这个开放和包容的圈子里,它以独特的功能复合性,创造最特别的活动、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整合最划算的优惠,真正实现商圈和消费者的共赢。

06.png

  在持续了一周的大雨过后,西安市民终于盼来了久违的晴天,与此同时,“聚港圈,就圈你了”主题活动也正式打响。

  “聚港圈第一届全民竞技联赛”系列之一的网球积分赛和足球赛事在陆港运动公园拉开了帷幕,比赛紧张而有序,让参赛人员和观众,都切实感受到了运动的魅力。接下来还有更多的赛事都将在这里举办,篮球、羽毛球、乒乓球等项目,组别包含专业组、业余组、成人组、青少年组和亲子组等,每个项目和组别都设置有奖励,以多样的玩法,为每一位体育爱好者提供一个健康、增进友谊的切磋平台,达到全民运动的目的。目前,报名通道已在“聚港圈”微信公众号开放。

02.png

03.png

  聚港圈Ulife fair集装箱购物集市也在潮港N·BOX商业街区正式开街,现场不仅汇聚了陕西知名网红乐队,更有文创集市、互动游戏多重配合,打造了一场专属于潮人的盛会。这一系列的精彩内容,带给了现场所有的观众最热情最有趣的独特体验。此后,“Ulife fair集装箱购物集市” 以常态化的模式推向更多的市民生活中,让大家切实感受“西安港”带来的福利。在未来,潮港也会成为西安的又一个集文化创意和娱乐休闲为一体的城市标签地。

04.png

  作为集装箱商品供应链平台的Ulife西安港进口商品直营店,从2015年9月22日正式运营至今,已走过了四年的风雨历程,今天,他迎来了四岁的生日——“Ulife四周年聚惠港购节”。Ulife将成为陕西人购买进出口商品的最佳渠道。在这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你买不到;在这里,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在这里,用最劲爆的运动赛事,点燃你心中久违的激情。

05.png

  如果要为“聚港圈”赋予一个时代的特征,那么它不仅是聚合优质资源,打造商业综合体的一个具体举措,更是新时代、新商业、新体验的预演与启示。“万千繁华,一港尽纳”,聚港圈——就圈你了。


来源:华商网

编辑:李欢

相关热词搜索: 聚港圈 国际港务区

上一篇:欧亚经济论坛法治分论坛暨中国国际投资仲裁常设论坛首届年会在西安举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