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坑友没商量!西安男子醉驾压伤行人 让无照饮酒的朋友驾车送伤者就医被抓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22 14:48:47
[摘要]9月18日早近7时,成某峰在西安市西关正街喝完酒,驾车将一行人脚碾压致伤,便扶伤者上车,让一起喝酒同车的杨某平驾车将伤者送回家属院,被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查获。

  9月18日早近7时,成某峰在西安市西关正街喝完酒,驾车将一行人脚碾压致伤,便扶伤者上车,让一起喝酒同车的杨某平驾车将伤者送回家属院,被西安交警莲湖大队民警查获。经深入调查,成某峰为醉驾引发事故,杨某平系无照饮酒驾车。

  目前,杨某平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十日,醉驾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醉驾 无照 伤者

上一篇:西安市城管检查563个小区商场等 还有小区仍未实行垃圾分类 下一篇:西安一辆“黑校车”超载接送学生 司机被罚2万元记6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