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咸阳一男子醉驾打伤民警 叫嚣:我就是袭警,咋?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16 21:44:48
[摘要]2019年8月7日11时57分许,接群众报警称秦汉新城双照镇白良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两车受损,一人受伤。

  2019年8月7日11时57分许,接群众报警称秦汉新城双照镇白良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致两车受损,一人受伤。接到指令后,交巡警大队事故预防与处理中队民警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经现场勘查,民警发现肇事者之一的陕D3***S驾驶员任某涉嫌酒后驾驶,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呼气式酒精检测,测试结果为228mg/100ml。在民警将任某现场口头传唤至秦汉新城公安分局交巡警大队接受调查时,任某拒不配合并辱骂现场执法民警,还挥手将大队一名辅警的左眼打伤,说出“我就不配合怎么了!”“我就是袭警,咋?!”任某的恶劣行径被处警民警佩戴的执法记录仪清晰摄录下来。

  犯罪嫌疑人任某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发生交通事故,借酒劲挑衅事故处理民警,并致民警受伤。其行为触犯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第一百三十三条之一第一款第二项、第二百七十七条第一款之规定,涉嫌危险驾驶罪和妨害公务罪,经咸阳市渭城区人民检察院批准已被秦汉新城公安分局逮捕,现羁押于咸阳市渭城区看守所。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袭警 醉驾 测试结果

上一篇:全国搜救犬比武陕西总队成绩喜人 犬带伤训练磨合半年人犬匹配 下一篇:夫妻朋友打架张口就咬耳朵 律师:咬伤家人耳朵也要负法律责任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