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猖狂!男子醉酒后砸碎饭店玻璃 竟在派出所抽烟还袭警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19-09-25 18:44:45
[摘要]9月5日晚,李某醉酒后把饭店桌子上的玻璃砸碎,在派出所里竟然殴打辅警。

      9月5日晚,李某独自来到西安市西大街某饭店就餐,自饮自酌喝了一瓶白酒,醉酒后的李某不知何故,竟用白酒瓶子把饭店桌子上的玻璃砸碎。并情绪激动在店里大喊大叫,店内工作人员随即报了警。

  晚10时,警方接警后,立刻赶到现场,核实完该男子的身份后安抚其情绪,并叫来了饭店值班经理,在民警的协调下,双方取得和解,李某赔偿饭店300元现金。调解结束后,民警将李某劝到了饭店外,准备将他送走,李某突然朝民警脖颈处猛击一拳,民警随即将李某控制带回派出所醒酒。

  回到派出所办案区之后,辅警依法对李某进行人身安全检查,李某蹲下身子从口袋里拿出香烟和打火机,辅警告知办公区不能抽烟,让他把烟灭掉,但李某却故意把打火机扔到地上,趁机打了辅警一巴掌。经医院诊断,出警民警和辅警均有不同程度的软组织损伤。

  近日,西安市莲湖区检察院以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李某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大街 酒后 袭警

上一篇:未来三日西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秋高气爽适宜出游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