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未来三日西安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 秋高气爽适宜出游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9-25 18:44:10
[摘要]未来三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气温快速回升,证实出游的好季节。

       从9月20日开始,全省大部天气晴好,风和日丽、秋高气爽,气温凉爽舒适,秋天的味道越来越浓。未来几天我省仍是多云天气,秋高气爽,温度适宜,证实出游的好季节。

  25日全省天气晴天间多云,早晨秋风习习,全省大部最低气温5~18℃,最低吴起和太白仅4.8℃,西安14.6℃,颇有秋凉的意味。不过午后秋阳高照,气温快速回升,截止到下午16时,全省大部的最高气温都回升到了20℃以上,最高白河29.6℃。西安25日最高气温27.8℃,在阳光的照耀下,会稍微觉得有点热。这样的天气整体是比较舒适的,非常适宜人们外出旅游观光。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低层偏南气流影响,未来三日我省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偏西的部分地方有小雨。“白露秋分夜,一夜凉一夜。”秋分过后,日渐短而夜渐长,气温开始降低,昼夜温差大,提醒大家早晚出行注意添衣保暖。

  天气趋势:

  9月26日:陕北晴天间多云,关中晴天转多云,陕南多云间阴天,陕南南部有小雨。

  9月27日:全省多云间阴天,陕北西部、关中西部、陕西西部的部分地方有小雨。

  9月28日:全省多云转晴天。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宏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天气 出游

上一篇:光荣!驻陕某部政委当选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火炬手 下一篇:猖狂!男子醉酒后砸碎饭店玻璃 竟在派出所抽烟还袭警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