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壮丽70年 丰收时节看三秦”全媒体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5 18:48: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这次采访活动时间长,地方多,采访的内容非常丰富,见识了好多新东西,我认为这是非常愉快的一次采访。”西安晚报石俊荣说。

  凤凰网满政达说,在本次采访活动中学习到了很多,对我省的农业农村发展有了一个新的认识,陕西有非常多的特色优质的农产品,希望通过媒体的关注报道可以助力农产品品牌的提升,让农民卖个好价钱。

  “这次采访活动中让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韩城的蟹公寓了,螃蟹住进去后一个月,可以卖到100元一只。”中华网周玲说,她一直以为水产类产品多是从其他地区运进陕西,原来陕西也有自己的养殖地,养殖方式可能比某些地区更有优势,收获成果和收益很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壮丽70年 丰收 三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