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壮丽70年 丰收时节看三秦”全媒体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5 18:48: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今年产业丰收了 全省各地农民乐开花

  “原先就靠种地,一年收入都上不了万,现在种苹果让我一年的收入增了很多倍,生活质量也大大提高了。”今年60岁的安赛区南沟村果农刘润喜家里种了11亩苹果,他告诉记者,苹果改变了他的生活,去年他们家苹果就卖了13万元。

  “我们合作社现在养殖500多只成年母羊,一只母羊年纯利润2000元左右,今年的效益估计在80万元。”南沟村的荣兴养殖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梁怀荣说,他们养殖的湖羊,适应力强,抗病性强,肉质好,而且适合圈养,不会破坏植被。

  “我就是想用我们千阳的这一方水土,种出中国好苹果。”在宝鸡千阳举行的好苹果大赛上获得金奖的千阳果农于闯说,今年苹果喜获丰收,苹果价格也比去年好,这次获奖后,相信自家的苹果会卖的更好。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壮丽70年 丰收 三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