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壮丽70年 丰收时节看三秦”全媒体采访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5 18:48:56 编辑:华商报供稿 作者:尤洁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9月23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陕西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的“壮丽70年 丰收时节看三秦”全媒体采访活动圆满结束,40余家媒体记者深入陕西各地基层一线,与群众共同庆祝2019年中国农民丰收节,全面展示了陕西农民丰收的喜悦。

  媒体记者深入基层一线践行四力要求 采写了一批新闻佳作

  此次采访团分为陕北、关中、陕南三组,来自新华社、农民日报、陕西日报、华商报、三秦都市报、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卫视、农林卫视、海外网、国际在线、中国网、中华网等40余家媒体的新闻记者充分践行了脚力、眼力、脑力、笔力的“四力”要求,深入基层,到采访一线,发挥媒体记者的观察力、发现力,采写出一批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佳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壮丽70年 丰收 三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