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越奋斗越幸福!58位奋斗人物感动陕西!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09-26 06:56:00 编辑:曹静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壮丽70年 奋斗陕西 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为了表彰在70年间,为陕西追赶超越发展作出贡献的千千万万的“坚守者”“奉献者”“开拓者”“践行者”“追梦者”的杰出代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突出新时代企业作为,昨日,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国资委、陕西省工商联主办,西安市国资委、西安市工商联、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协办,《华商报》社承办的“‘奋斗陕西’2019陕西经济推动力发展大会暨奋斗人物事迹分享会”在西安举行。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马川鑫,省国资委副巡视员法自领,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董翔,西安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欢畅,西安市国资委党委副书记任晓今,西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师博,华商传媒集团董事长、华商报社社长周怀忠,华商传媒集团总裁王朝阳,华商报社总编辑杨君,华商报社总经理聂保刚等领导及嘉宾出席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马川鑫在讲话中表示,立足新时代,在全省经济发展中占有重要地位的陕西企业,逐渐从跨越式发展的追赶者,成为与国际先进企业同台竞争的并行者,而且在一些领域和行业已成为领跑者。每一位三秦儿女都要勇于追梦,牢记“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殷殷嘱托,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每个人美好生活的幸福梦,加满油、鼓足劲,在不懈奋斗、艰苦奋斗、团结奋斗中创造辉煌业绩、实现人生理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奋斗陕西 感动陕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