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交警预测节前晚高峰五大拥堵路段 看看你回家路过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09-30 14:59:30
[摘要]9月29日(周天)因法定假节日调休为工作日故不限行,9月30日9(周一)正常限行。交警部门根据往年经验预测,市区晚高峰交通拥堵指数较往日明显增高,特别是9月30日15-22时,市民出行需求集中。

  9月29日(周天)因法定假节日调休为工作日故不限行,9月30日9(周一)正常限行。交警部门根据往年经验预测,市区晚高峰交通拥堵指数较往日明显增高,特别是9月30日15-22时,市民出行需求集中。

  节前晚高峰排名前五拥堵路段:

  长安中路(向南):14-19时交通较为拥堵,18时达到峰值6.8。

  西延路(向南):从午间开始至20时,拥堵指数保持在5以上,拥堵时间较长,在17时交通指数达到峰值7.1。

  东二环中段(向北):15时开始持续拥堵,17-20时处于严重拥堵,拥堵指数峰值达到8.7,直至21开始交通指数逐渐下降。

  南二环中段(向东):14-19时交通较为拥堵,拥堵持续时间近平日晚高峰两倍,18时达到峰值6.7。

  北大街(向北):15-17时交通较为拥堵,17时达到峰值5.6。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交警 晚高峰 拥堵路段

上一篇:永兴坊举办“全民同吃国庆面”活动 过节倡导新民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