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省军区举办“赞颂伟大成就、矢志强军实践”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魏光敬 2019-09-30 17:58:11
[摘要]9月30日上午,陕西省军区“赞颂伟大成就、矢志强军实践”主题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展,在省军区军营文化艺术馆隆重举行,省军区机关干部和直属队官兵参加了开幕式。

5d91ca056c315.jpg

机关干部任勃说:“书画展是官兵喜闻乐见的军营文化活动,相信通过这次展览,能够激发更加昂扬的精神斗志,更加饱满的工作干劲。”讲解员解绮已经讲解了二十余场,“每次讲解都是一堂生动的教育课,都是一场浸润心灵的文化熏陶,都是一次触动灵魂的精神洗礼,这些都将激励我们新一代革命军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据了解,此次展览旨在配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强军重任”主题教育,所展作品将长期保存,并同步在网络上展出,作为官兵开展军营文化活动的重要内容,持续鼓舞兵心士气,激发强军热情,为圆满完成各项任务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华商报记者 魏光敬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军区 摄影 作品展

上一篇:新城广场国旗护卫队擎旗手的故事 训练时腿和手臂上都绑沙袋 下一篇:十一黄金周1-3日天气晴好宜外出 4日后将有一次降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