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早上六点半开!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十一”五天接待游客38万余人

要闻 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作者:刘军 蒋云龙 杨泾茂 2019-10-07 07:27:46
[摘要]“十一”黄金周过半。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依旧火爆。截止10月5日下午五点,国庆长假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共接待游客38万多人。

 

西部网讯(陕西广播电视台《陕西新闻联播》记者 刘军 蒋云龙 杨泾茂)“十一”黄金周过半。秦始皇帝陵博物院依旧火爆。截止10月5日下午五点,国庆长假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共接待游客38万多人。

  韩国游客:“中国是地大物博的一个国家,我们也是特意选择西安,来看兵马俑,从中我们能感觉到庞大的规模、气势。”

  四川游客陈思源:“看到每个兵马俑的表情都不一样,很震撼,感觉中国的文化底蕴很雄厚。”

  为了保证参观体验,博物馆对一号兵马俑坑前和铜车马展厅,采取分时分段分批进入,同时采取分散讲解点的办法,避免游客拥堵。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副院长田静:“平常我们是早上八点半开始开放参观,我们今年一直提到早上六点半,提前两个小时,也延迟闭馆,原来是五点停止进馆,我们现在已经延后了两个小时,就是七点钟。”

 


来源:西部网-陕西新闻网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秦始皇帝陵博物院 游客 黄金周

上一篇:期待!诺贝尔文学奖10日揭晓 今年将公布两年的获得者 下一篇:陕西将认定一批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 申报截止本月10日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