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惊险!3辆货车叠在一起走上高速 行驶1200多公里

社会新闻 钱江晚报 2019-10-08 14:32:33
[摘要]高速交警在收费站外安排了位置,要求三位司机将叠在上面的货车卸下来,让公司安排其它正规商品运输车再进行装载。

  一辆、两辆、三辆……当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李辉看到眼前这辆刚刚驶入高速公路收费站的大货车时,瞬间惊呆了。这哪是运送货物,明明就是在“叠罗汉”。这样的车辆要是驶入高速公路,那不得闹出人命来?

  什么事儿那么惊险?且听我们来给您说说。

  10月5日晚上6点多,S28台金高速壶镇收费站的收费员在工作时,发现一道奇特的“风景线”:一辆行驶的货车上叠着两辆货车,正朝收费站驶来!收费员也是头一回看到这样开车的,赶紧把这些车劝下来并向高速交警报告。

\

  18点30分,台州高速交警四大队民警李辉赶到收费站,接收了这些移交过来的“叠罗汉”后,着实吓了一跳:它们一共有七辆轻型的新货车,分别以“三二二”各成一组叠在了一起。至于这车怎么叠上去的,交警也是百思不得其解。不过如此“耍杂技”,看着三辆货车叠在一起的奇景,大家真为开车的小伙子们捏一把汗。

\

  驾驶三辆货车的司机们分别下车向李警官解释。原来三人是从山东聊城给车老板送货到丽水,这1200多公里的路,都是“三二二”的组合开过来,“每辆货车上装载的行车,都用起重机吊上去的,之前在东阳下了一次高速,已经卸了两辆。”小伙子们说,这一路过来,每个人能赚2000多块钱,虽然国庆假期忙了点,但收入合理,心里也很高兴。

  然而李警官看着摇摇欲坠的货车,心里一阵担忧。虽然行驶中的货车已办理临时行驶证,但是如此“叠罗汉”运输新车,运气不好车头车尾会失去重心导致翻车,后果将不堪设想。

\

  随后交警对于司机们不符合规定的运输行为进行了相应处罚,李警官还对他们教育说,今后不能再这样运载汽车了,“万一掉下来一辆车,砸到其它车辆就得不偿失,虽然能赚个2000多块钱,可生命更可贵啊。”

  最终,高速交警在收费站外安排了位置,要求三位司机将叠在上面的货车卸下来,让公司安排其它正规商品运输车再进行装载。


来源:钱江晚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高速交警 罗汉 行车

上一篇:检察长谈李世镕案:受贿手段之多涉案数额之大令人发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