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汉中司机为躲抓拍伪造号牌 查处后被拘7天罚5200元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0-09 19:44:16
[摘要]近日,汉中市高交大队查获了一起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

  近日,汉中市高交大队查获了一起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

  10月1日9时许,汉中市高交大队西乡中队民警在十天高速330KM处巡逻中,发现路边停放一辆白色轿车,在民警停车盘查过程中,驾驶员神情慌张,这一异常情况逃不过民警的预判。经现场检查,发现这辆白色雪铁龙轿车号牌异常,使用了多张号牌贴变造号牌。经查:驾驶员章某,现年28岁,驾驶私家车从湖北载家人出门旅游,为逃避路面监控,便使用从网上购买的磁力号牌贴变造了前后车牌,行驶到十天高速汉中境内高速路边停车时,被巡逻民警现场查获。

  最终,汉中市高交大队对章某涉嫌非紧急情况驾驶机动车高速公路违法停车,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两项违法行为作出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5200元,驾驶证记18分。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司机 号牌

上一篇:旬阳设立142个劝导站 保障农村道路安全 下一篇:等电梯时玩手机被人抢走 民警摸排守候两天抓获嫌疑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