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与西安市公交数据实现互联互通 西咸新区实时公交可查询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19-10-11 07:52:37
[摘要]10月10日起,西咸公交38条常规公交数据已全部上线配套查询平台,市民可通过西咸公交微信公众号、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及车来了等渠道,全方位查询西安主城区及西咸新区范围内所有实时公交信息。

  10月10日起,西咸公交38条常规公交数据已全部上线配套查询平台,市民可通过西咸公交微信公众号、西安大交通发布微信公众号以及车来了等渠道,全方位查询西安主城区及西咸新区范围内所有实时公交信息。至此,西咸新区与西安市的公交数据实现互联互通。

  此次上线的数据涵盖西咸新区自主运营的38条常规公交线路及700余个公交站点,可查询具体线路、实时公交位置、便民换乘及附近站点等信息。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新区 公交站点 实时

上一篇:连阴雨天气终于要结束了 未来两天多云为主 下一篇:水岸东方高层外墙瓷砖脱落砸伤楼下车 物业:建议走司法程序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