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兴平西城粮油公司家属院污水井堵塞 官方:问题属实 马上处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11 11:36:48
[摘要]近日,兴平市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国庆节前兴平市粮食局西城粮油公司家属院的污水井堵塞了,从井里往出冒污水,路上流的都是粪便。家属院没有物业,一直没有人来处理。

  近日,兴平市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国庆节前兴平市粮食局西城粮油公司家属院的污水井堵塞了,从井里往出冒污水,路上流的都是粪便。家属院没有物业,一直没有人来处理。

  针对这一问题,兴平市人民政府表示,经调查,读者反映问题基本属实。西城粮油公司南院是粮食局开发建设的职工家属院,属单位型小区,该小区在西城街道七里庙社区辖区内,居民为粮食局公司职工,属老旧小区,原下水管网已不能适应现在的排水,加之年久失修及北边原西城粮食站开发施工影响以及小区外主下水管道未清理等多种原因,导致下水排水不畅,造成污水溢出。小区外主管道属秦岭航空电气公司所有,西城街道办已于9月30日联系相关各方现场查看待天气好转后及时处理。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兴平 西城 粮油

上一篇:保利爱尚里小区何时能供暖?高新管委会:已排查 将如期供暖 下一篇:地铁广泰门站外摩的扎堆 浐灞管委会:劝离清理 定点值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