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保利爱尚里小区何时能供暖?高新管委会:已排查 将如期供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11 11:36:36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科技六路保利爱尚里小区今年是交房的第二年,按照合同今年开始供暖,但物业一直没有消息,不止何时能供暖?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映,称科技六路保利爱尚里小区今年是交房的第二年,按照合同今年开始供暖,但物业一直没有消息,不止何时能供暖?

  为此,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表示,经高新区交通和住房建设局核实,物业公司已协调开发商、热力公司于9月26日现场对小区管道进行了排查,保障供暖前各项指标达标,完成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如期供暖。物业对最新进展已在小区内公示告知业主。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保利爱尚里 供暖 高新

上一篇:文艺南路卫生、地砖等问题已整改 行道树挂拖把问题仍存在 下一篇:兴平西城粮油公司家属院污水井堵塞 官方:问题属实 马上处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