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政企资讯 > 正文

唐宁书店盛大开业 交大文化圈新增精神文化新家园

政企资讯 华商网 2019-10-11 14:44:30
[摘要]​坐落于交大文化圈的唐宁书店正式开业,卓生书院,创思童以及米娜凯威两个教育品牌同步启航。唐宁书店将以踏实稳健的步伐,走向造福交大文化圈的知识分享之路,为广大书友建立起新的精神文化家园。

  坐落于交大文化圈的唐宁书店正式开业,卓生书院,创思童以及米娜凯威两个教育品牌同步启航。唐宁书店将以踏实稳健的步伐,走向造福交大文化圈的知识分享之路,为广大书友建立起新的精神文化家园。

  唐宁书店

1.png

  作为广州第一家文化生活书店,唐宁书店创建于2003年。十六年精耕细作,已成为千万读者日常生活中宁静温馨的精神家园。

  唐宁书店西安店,秉承十六年初心,融合人文阅读、创意生活、童蒙养正、咖啡轻食,致力于成为周边学校、社区各年龄层爱书人的居心之所,一座精神文化的新家园。她是家庭“书房外的书房”;她以滋养家庭成员的心灵为己任,西安店植根古城三千年文化底蕴,与志同道合者共创书法、绘画、音乐、合气道、茶道、禅修“六艺童蒙”课堂,君子千里同风。

2.png

  米娜凯威(MINAKEVIN)国际礼仪艺术教育

  源自英国,十一年专注培养孩子的情商与德商、诚信与责任的贵族精神。完善的教学体系和管家式服务标准化运营体系,让米娜凯威成为国际生活礼仪艺术教育的领导者,十一年来育人效果惠及广州内外众多家庭。将从礼仪、艺术、运动三大系统课程全方位,让孩子成为知礼、懂礼、有礼,走向世界的淑女与绅士!

  创思童儿童思维体验中心

3.png

  引进经27年锤炼的专业课程体系,将风靡国际的“犹太式教育”和“游戏式思维教育”带入中国。注重思维开发而非知识灌输、培养内在动力而非外在动力。让孩子头脑聪慧,心中有爱。

  卓生书院

4.png

  书院以弘扬、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目的,将国学通识亲证实践于工作、企业经营管理,活化于日用常行。同时开展主题游学、国学夏令营、公益活动等。书院以构建国学传习平台为宗旨,以弘扬、传播中国传统文化为己任,明师引路,自净其意,得窥经典其真并提高自己心灵品质,父母课堂、女性课堂、公益活动……自利利他,生生不息。

  庆典在南洋大酒店多功能厅圆满举行。幽默机智的主持,热烈隆重的气氛,精彩纷呈的演出,更有米娜·凯威教师团队别开生面的礼仪表演,一展专业教师的美好风范。

5.png

  “回顾二百多个日日夜夜,对于个人而言,不过是职业转型,而对于一个以文化传播为己任的实体而言,这或许是《易经》所谓‘举而措之天下之民’的事业”!

6.png

  家庭教育是社会行为的一部分,是衡量社会发展程度的标志。是社会稳定有序、和谐发展的基础工程、统领工程。“仓廪实而知礼节,衣食足而知荣辱”。

7.png

来源:华商网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唐宁书店 开业 文化圈

上一篇:网信西游—为网络安全而战 雁塔区举办2019年第六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