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十区三县 > 长安区 > 正文

长安区成立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红领巾志愿服务队

长安区 长安区 2019-10-11 16:58:50
[摘要]硕果累累的十月,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10月10日上午,共青团长安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召开长安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表彰暨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红领巾志愿服务队伍成立大会。

  硕果累累的十月,迎来了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10月10日上午,共青团长安区委、区教育局、区少工委联合召开长安区庆祝中国少年先锋队建队70周年表彰暨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红领巾志愿服务队伍成立大会。

60.png

  会上,与会领导为陈希学、高丽、胡金木三位全国知名少先队工作专家颁发长安区少工委顾问聘书。对2019年度长安区优秀少先队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组建成立了长安区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红领巾志愿服务队伍。向全区少先队组织、少先队工作者、少先队员发出保护秦岭的倡议。

61.png

  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红领巾志愿服务队伍的成立,是长安区保护秦岭志愿服务大军中一支最具活力和朝气的红色队伍。长安区93个红领巾志愿服务大队,35099名红领巾志愿者将肩负起保护秦岭生态环境的神圣使命和光荣职责,高举星星火炬在长安保护秦岭工作中发挥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彰显新时代长安少先队员的担当与作为。

62.png


来源:长安区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秦岭 生态 志愿服务队

上一篇:长安区创新实现村(社区)党组织“四化”全覆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