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联盟大桥一轿车越线撞上施工中的吊车 两名工人受伤

宝鸡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周金柱 2019-10-12 07:32:06
[摘要]10月11日上午,宝鸡渭河新修通并处于试运行阶段的联盟大桥发生交通事故:吊车正在桥面进行工程维护作业,一辆轿车突然越过防撞桶和警示标志,撞向吊车前端正在下降的吊篮,两名工人受伤。

  10月11日上午,宝鸡渭河新修通并处于试运行阶段的联盟大桥发生交通事故:吊车正在桥面进行工程维护作业,一辆轿车突然越过防撞桶和警示标志,撞向吊车前端正在下降的吊篮,两名工人受伤。

  事故:

  吊车放吊篮准备装东西

  轿车突然撞向吊篮

  11日上午,一段视频在网络上广泛流传:新近修成的宝鸡渭河联盟大桥上,一辆白色轿车发生事故,有人受伤。

  视频显示,一辆车牌号为陕C3×××1的白色现代牌轿车停在桥面上,车顶已被削平,而车顶上还压着一个吊车吊篮,其中一名男子满头是血,躺在车顶一动不动,而车尾还有一名身穿橘色防护服的男子也躺在地上。

  当日上午12时许,华商报记者赶到现场,发生事故的白色轿车正在被拖离现场,旁边多名交警正在勘查。发生事故的位置是联盟大桥由南向北车道内侧,而外侧车道仍在正常通行。

  “吊车正在进行作业,当时把吊篮慢慢放下来准备装东西,没想到这辆白车就冲过来了。”现场一名工人说,事发前他们正在对新开通的联盟大桥进行工程维护,这时一辆白色轿车直接撞向吊车前方的吊篮,里面两名工人被撞受伤。

  华商报记者看到,吊车前方摆放着防撞桶,一面写着“前方施工 车辆绕行”的警示牌也被撞得变了形,救援人员正在对被撞得凹陷的吊篮进行拆卸。

  原因:

  轿车驶入施工区域

  两工人受伤入院治疗

  华商报记者了解到,联盟大桥9月30日上午开通,目前仍处于试运行阶段。该桥南起市区宝光路,北至联盟路与陈仓园二路十字,上跨滨河大道、滨河北路,桥梁全长1560米,桥宽29米,为双向4车道,两边还设有非机动车道以及人行道。同时,这也是西北首座双索面自锚式悬索桥,跨径200多米。

  随后,华商报记者从宝鸡市人民医院了解到,事发后轿车司机和一名工人被送到这里就医,轿车司机无大碍已出院。

  “工人是多发肋骨骨折、肺挫伤、颜面部皮肤挫裂伤,但无生命危险。”宝鸡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说。而收治另外一名工人的宝鸡高新人民医院骨科一负责人说,患者王某某多处骨折,但无生命危险。

  随后,宝鸡交警支队渭滨大队发布通报称:10月11日10时45分许,王某(男,24岁,准驾车型C1)驾驶陕C3×××1号白色现代牌轿车,沿宝鸡市联盟大桥由南向北行驶至桥面中段时,车辆驶入桥面封闭施工区域,与正在作业的陕C6×××5号重型非载货专项作业车吊臂前端操作台相撞,造成操作台上工人张某某和王某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

  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联盟大桥 试运行 交通事故

上一篇:宝鸡21架参加国庆阅兵的旋翼机返回 市民围观合影大赞真牛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