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吉林白城倒塌办公楼有30年历史 被困人员有生命迹象

要闻 中新网 2019-10-14 14:20:48
[摘要]记者从白城宣传部门了解到,倒塌的这栋办公楼是有着30余年历史的老楼,目前被困人员有生命迹象。

\

  14日6时许,在吉林省白城市经济开发区,白城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保平分理处办公楼,在装修施工中倒塌。记者从白城宣传部门了解到,倒塌的这栋办公楼是有着30余年历史的老楼,目前被困人员有生命迹象。

  据介绍,事发时有多名工人在现场施工。据白城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据初步统计,有6名施工人员被困,目前已救出4人,送往本市医院治疗,正在积极救治,目前没有生命危险。

  记者从当地宣传部门了解到,救援人员通过生命探测仪已经发现2名被困人员的位置,并有生命迹象,目前正在全力进行施救中。


来源:中新网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被困人员 生命迹象 吉林白城

上一篇:"百吨王"能过桥吗?专家:多轮特种车辆走指定路线 下一篇:媒体:网民不是政府"假想敌" 无锡官方不该奚落网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