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2018年底前已改造老旧小区186个 未改造小区还有3645个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陈思存 2019-10-16 20:27:36
[摘要]目前,西安市2000年之前建成尚未改造的老旧小区共有3645个。截至2018年底,西安市累计改造老旧小区186个,面积790万平方米。

  华商报记者10月16日从西安市住建局获悉,截至2018年底,西安市累计改造老旧小区186个,面积790万平方米。目前,西安市2000年之前建成尚未改造的老旧小区共有3645个,建筑面积5285万平方米。

  西安市住建局有关工作人员介绍,西安市老旧小区改造从2013年开始,主要解决小区吃水难、用气难、路不平、灯不明等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截至2018年底,西安市累计改造老旧小区186个,面积790万平方米。

  目前,西安市2000年之前建成尚未改造的老旧小区共有3645个,建筑面积5285万平方米。下一步,西安市将继续按照中央政策要求,充分尊重群众对老旧小区改造的意见建议,广泛发动党员群众参与到老旧小区改造中,使群众熟悉改造政策,拥护改造政策,从而达到“改造的是环境,赢得的是民心”的目标,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华商报记者 陈思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老旧小区 改造 规划

上一篇:武警陕西总队开展为期7天 “魔鬼周”第三片区极限训练 下一篇:公安莲湖分局开展平安创建集中宣传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