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浐灞生态区 > 正文

2020西安世园音乐节乐队歌手选拔大赛开启啦,等你报名!

浐灞生态区 浐灞生态 2019-10-17 11:52:55
[摘要]音乐节上,你是想成为观众还是想要成为舞台上的主角你是期待别人的光环还是成为别人呐喊的引领者在节奏和灯光下展示自己

    音乐节上,你是想成为观众

  还是想要成为舞台上的主角

  你是期待别人的光环

  还是成为别人呐喊的引领者

  在节奏和灯光下展示自己

009.gif

  2020西安世园音乐节

  丝路国际创意梦工场

  陕西乐队/歌手选拔大赛邀请你参与!

blob.png

  “清风绿氧 为爱歌唱”西安世园音乐节已成功举办5届,成为西北地区最具人气以及号召力的音乐节品牌,秉承以音乐为名,整合文化商业资源、创意生活方式、传播世园好声音为宗旨。支持原生态摇滚乐队,衍生出的“你是歌手”陕西乐队歌手选拔大赛,为陕西草根音乐人打造梦想平台。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blob.png

  自2014年,西安世园音乐节坚持音乐古都之城的积极、开放、包容。

  这些年,我们看到了陕西本土乐队歌手的进步和成长,每一年都能收获到新的惊喜。音乐人都在继续奋勇前行,创作出更加出色的‘陕派音乐’。

blob.png

  在快节奏的城市中,每个人都会找到释放的出口。很庆幸,总会有一群和你志同道合的人一起热爱着音乐,为音乐而绽放。

  助力陕派音乐,尊重原创的陕西本土大型音乐选拔活动,2020世园音乐节陕西乐队大赛征集进行中!

blob.png

  现在,想要成为Rockstar的你,机会来了!

  比赛前八强将参与2020西安世园音乐节的现场演出,前三名更有丰厚奖金!前三名分获奖金10000元,8000元,5000元(获奖者需自行承担所得税)。

222.gif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资料即可直接报名

  

blob.png

   赛程安排

  海选

  即日起开始海选,所有报名选手上传的表演音视频,将由专业评委进行初审,最终确定60组乐队及个人进入复赛。

  复赛

  通过抽签,将进入复赛的乐队及个人分为三组,参加现场比赛进行角逐,选出决赛选手。

  决赛

  进入决赛的乐队及个人,还可登上陕西音乐广播988《super星秀场》节目,以及通过陕西音乐广播的官方微信进行宣传拉票,再通过线下的现场比赛,综合网络以及专业评审团的评选,最终选出前八强,登陆西安世园音乐节的舞台。

blob.png

  只要你满腔热血

  只要你热爱音乐

  一句话,尽管来!

  我们带着最热烈的音乐向往

  等待你的参与!


来源:浐灞生态

编辑:王富田

相关热词搜索: 2020 西安世园 音乐节

上一篇:以“名校+”为引擎,让优质资源惠及每一个学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