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今明好天气将持续 周末多云有阵雨最高温度19℃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0-18 07:27:44
[摘要]昨天,西安蓝天白云,阳光暖暖,是近期难得的好天气。今天好天气继续,周末又要下雨了。

  昨天,西安蓝天白云,阳光暖暖,是近期难得的好天气。今天好天气继续,周末又要下雨了。

  随着雨水的结束,17日白天我省大部天气转好,气温回升,截至下午4时,全省最高气温为22.4℃,出现在略阳。西安的天空经过前些天雨水的洗礼,呈现一片蔚蓝,很有秋天的味道,在阳光的照耀下,气温也有小幅回升,最高气温达到了18.7℃。

  然而好天气总是短暂的,最新气象资料显示,19-20日受弱冷空气影响,我省关中西部、陕南部分地方有弱降水。预计18日白天全省晴天转多云。1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关中西部局地和陕南西部局地有小雨。20日陕北多云,关中和陕南多云间阴天,关中东部和陕南东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8℃~19℃

  明天 晴转多云 9℃~19℃

  后天 多云有阵雨 10℃~19℃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蓝天白云 最高气温 阵雨

上一篇:武警西安支队战士成功处置哨兵遭袭事件 仅用7秒将对方拿下 下一篇:西安男子看病10天花了5.7万元 投诉后大秦中医医院退还费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