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今日陕西东部将有高温 西安明后天或迎来降水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06-14 07:31:42
[摘要]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以晴为主,古城西安的天空一片蔚蓝,蓝天白云让这个城市美不胜收,但气温也是一路高歌,到下午4点,西安的最高气温为34.1℃。

  昨天白天,我省大部分地方天气以晴为主,古城西安的天空一片蔚蓝,蓝天白云让这个城市美不胜收,但气温也是一路高歌,到下午4点,西安的最高气温为34.1℃。

  陕西省气象台最新资料显示,预计今天白天我省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的高温,明后两天我省有一次明显的降水天气过程。今天白天全省晴天间多云,关中东部、陕南东部部分地方有35℃~37℃高温,局地可达38℃。15日,全省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小雨,宝鸡西部、汉中西部有中雨。16日,陕北阴天转多云,陕北南部有小雨,关中、陕南阴天有小雨,陕南南部有中雨。

  进入6月,阵雨频发,请大家及时关注最新天气预报,合理安排出行。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转阴 23℃~31℃

  明天 多云转小雨 20℃~33℃

  后天 小雨转晴 21℃~33℃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降水 高温 蓝天白云

上一篇:追踪丨清晨去扫街5旬保洁员夫妇擒贼 烟酒店老板拿千元感谢 下一篇:西安一女子网购下单后接到双倍补偿电话 结果反被骗走2万多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