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进展缓慢 韩城市政府被约谈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任婷 2019-10-19 07:21:31
[摘要]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当日上午,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省工信厅就“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进展缓慢问题,对韩城市政府进行了约谈,要求韩城市定方案、建台账、定时间,全面整理发现环境问题。

  10月18日,华商报记者从陕西省生态环境厅获悉,当日上午,陕西省生态环境厅、省工信厅就“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工作进展缓慢问题,对韩城市政府进行了约谈,要求韩城市定方案、建台账、定时间,全面整理发现环境问题。

  约谈会指出,在近期陕西省铁腕治霾办关于蓝天保卫战重点工作8月份进展情况通报中,韩城市在关中地区垫底,前三季度仅完成全年任务的三分之一,与陕西省政府要求的11月15日前基本完成综合整治任务还有很大差距。今年1至9月份,韩城市累计摸排“散乱污”企业54户,完成整治18户,完成率为33.33%,位列关中6市2区倒数第一,而同一时期,全省“散乱污”工业企业整治完成率为89.84%。

  韩城市1至9月优良天数为136天,较去年同期减少30天,是全省优良天数减少最多的城市。

  对于问题,韩城市政府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按照中省“散乱污”综合整治目标任务,科学制定“清零”工作方案,积极落实整改。同时对整治未到位的19家“散乱污”企业,进一步明确整治标准、整治时限,建立日汇报、日督查工作机制;对关停取缔企业,坚决按照“两断三清”标准关停取缔到位。 华商报记者 任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散乱污企业 综合整治 韩城 约谈

上一篇:大荔县一幼儿园被曝老师让孩子去厕所吃饭 园长、老师被停职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