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社会各界吊唁牺牲辅警徐锦瑞 肇事司机已被刑事拘留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19-10-19 07:04:00 编辑:沈河 作者:花生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5.jpg

华商网讯 10月16日中午,西安曲江交警大队辅警徐锦瑞在新开门转盘执勤时,发现一辆由东驶向转盘方向的SUV疑似失控。为保护行人和其它车辆,徐锦瑞跨出一步予以阻拦,但是车辆并未减速,将徐某瑞拖行20余米之后压在车身底下。随后,市民抬车救出徐锦瑞,遗憾的是送医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22岁。

根据警方初步调查,肇事司机夏某辉,男,41岁,西安市鄠邑区人,驾照准驾车型C1D,排除酒驾、毒驾的可能。另据记者了解,肇事司机夏某辉已于10月17日被警方刑事拘留,其驾驶证1997年申领,所驾驶车辆号牌启用时间为2018年1月。

辅警徐锦瑞牺牲后,西安曲江交警大队在其大队部设了灵堂。10月18日,大批社会群众、企事业团体自发前往吊唁。

相关报道:

交警曲江大队为西安辅警徐锦瑞设灵堂:请一路走好

西安辅警执勤时壮烈牺牲 行车记录仪留下了他奋不顾身的一幕

西安22岁辅警被撞倒壮烈牺牲 现场视频还原其英勇一幕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吊唁 牺牲 辅警 社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