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看15岁女儿聊天记录崩溃:被人以5千"包月"嫖宿

社会新闻 现代快报 2019-10-19 12:53:29
[摘要]目前,蔡某、孙某、程某、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赵某、马某因嫖娼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小雅因卖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不予执行的处罚。

  10月9日,泰州靖江孤山镇的灿灿来到城东派出所,向民警报称,自己偶尔翻看15岁女儿小雅的微信以及QQ时,发现女儿的聊天记录有暧昧信息,疑似女儿被诱骗并遭不法侵害。

  民警直觉此事蹊跷,并立即着手调查。

  经查,今年国庆期间,小雅与父母负气离家出走,因身无分文,遂在朋友蔡某、孙某、程某、李某的介绍、撮合下,结识了44岁的当地人赵某和31岁的马某。

  经过洽谈,赵某以5000元的价格“包月”嫖娼小雅。根据警方调查,10月7日、8日,李某、马某在靖江某宾馆开了房间,赵某、马某在该宾馆分别嫖宿了小雅。

  近日,涉嫌介绍卖淫的犯罪嫌疑人蔡某、孙某、程某、李某以及涉嫌嫖娼的赵某、马某相继被抓获。

  目前,蔡某、孙某、程某、李某被依法刑事拘留;赵某、马某因嫖娼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小雅因卖淫被依法处以行政拘留十日不予执行的处罚。

  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现代快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包月 聊天记录 嫖宿

上一篇:两省率先公布前三季度经济增速 湖南7.8%甘肃6.1%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