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3个戒指7条项链6个吊坠…… 两个女儿放在娘家的首饰全被盗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王娜 2019-10-21 21:23:42
[摘要]家中平静一如往常,被盗3天后,她才发现,损失超过8万元。

  家中平静一如往常,被盗3天后,她才发现,损失超过8万元。

  58岁的于女士家住西安市阎良区航飞小区,平日里和83岁的母亲一起居住。10月11日,母亲因腿骨折入院,于女士开始早出晚归的去医院照顾。“我基本上是早上7点多从家里出发去医院,晚上7点才回家。”于女士说,“10月15日回去的早,下午5点多回家发现钥匙插不进门锁了,也没多想,就找了一家开锁公司换了一把锁。”

  10月18日,于女士在家打扫卫生时,发现卧室的抽屉被翻乱了,里面放着的玉镯、项链等首饰不见了。“我赶紧跑到次卧,因为女儿的嫁妆大多放在这个卧室里,拉开抽屉发现所有首饰都不翼而飞了。”于女士说,“我马上就打电话报案,也通知了两个女儿。”

  33岁的张女士是于女士的小女儿,“我和我姐都嫁去外地了,嫁妆在第一次回娘家的时候就直接放在各自的卧室了,21日,已按照警方要求,将我们检查后的被盗物品清单交给派出所。”张女士提供的被盗物品清单显示:主卧二女儿嫁妆:手链、金戒指、金项链、金吊坠4个等;次卧大女儿嫁妆:金戒指10个、金项链4条、金手链3条等,再加上于女士房间被盗的玉镯、挂坠及纯金戒指等,还有现金13500元,总共被盗物品价值8万余元。

  “15日上午11时左右,我姨夫还给我家送去一箱石榴,他一直有我家房子的钥匙,当时门锁还好好的,民警说我家的门锁是B级锁,通常要撬开得一个多小时,就这么光天化日撬这么长时间进去偷东西,简直太猖狂了。”张女士愤愤地说。

  10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从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胜利路派出所了解到,警方已立案,正在调查中。华商报记者 王娜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戒指 嫁妆 现金

上一篇:男童用妈妈手机玩“猫和老鼠” 充值1771元买“钻石”难退款 下一篇:新筑收费站附近三辆货车连环相撞 一司机被困驾驶室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