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新筑收费站附近三辆货车连环相撞 一司机被困驾驶室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2019-10-21 21:24:00
[摘要]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10月18日上午10点43分,西安消防救援支队浐灞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新筑收费站附近发生车祸,1人被困。

  华商报讯(记者 佘欣)10月18日上午10点43分,西安消防救援支队浐灞中队接到报警称位于新筑收费站附近发生车祸,1人被困,情况紧急,中队消防员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到现场进行救援。

  华商报记者从西安消防支队获悉,事发时,消防浐灞中队出动1车6人,到现场后发现为三车相撞,其中两辆为半挂车,一辆为小型货车。消防员介绍,起先是两辆半挂车发生交通事故,后面行驶的一辆小型货车由于来不及刹车撞向了其中的一辆半挂车,造成三车连撞,小型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

  消防员在现场观察发现,由于碰撞导致小型货车驾驶室严重变形,司机左腿被卡不能动弹,身体多处有擦伤。现场指挥员下令立即利用液压工具组进行处理,消防员一边用千斤顶对变形驾驶室进行撑起,一边用液压钳对驾驶室进行破拆。

  30多分钟后,被困人员成功救出,由120救护人员送往就近医院医治。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新筑 收费站 车祸

上一篇:13个戒指7条项链6个吊坠…… 两个女儿放在娘家的首饰全被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