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过 “百客居”年付万元租公寓 入住半月竟被警告没交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2 06:34:21 编辑:胡泽鹏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2.jpg

  房东:

  委托4年

  不到俩月托管公司失联

  10月21日,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业主许女士。她说,今年8月24日她将自己在公园天下的公寓托管在该公司,当天跟百客居工作人员就在房子里签订了委托合同和授权委托书。

  双方签订的房屋出租委托代理合同上约定,出租代理期为2019年9月1日至2023年10月5日,房屋空置期35天,也就是说,从许女士交房起至2019年10月5日为百客居公司寻找房客的时间,租金为2600元每月,支付方式为季付,第一次支付房租时间为10月6日。补充协议一条中约定,在7个工作日内,未收到房租的,许女士有权收回房屋,所产生的任何费用与许女士无关,百客居与租客产生的任何纠纷与许女士无关。

  许女士说,签约当天,百客居工作人员向她支付了2600元的房屋押金,“10月5号,百客居工作人员还联系我,说因为国庆放假,付房租能不能晚几天,10月8日再付。”许女士说,“10月9日,我再联系百客居,电话就打不通了,公司也没人了。百客居一直没有告诉我房子已经租出去了,物业9月底联系我时我才知道的。”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百客居 租客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