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过 “百客居”年付万元租公寓 入住半月竟被警告没交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2 06:34:21 编辑:胡泽鹏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3.jpg

  物业:

  人去楼空

  不断有人来投诉

  10月21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位于莲湖区二环南路202号九座花园西区610室的陕西百客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610室业主在紧锁的门上贴有一张告示:今年4月经第三方中介公司推介与李某(1996年生人)签订房屋租赁协议,现经九座花园汇鑫物业及相关办案机关反映,九座花园610室租户所经营陕西百客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涉嫌违法且拖欠房租,业主多次前往610室,房门紧闭无人,均未取得联系,按照双方签订《租赁协议》,业主有权于5日后(2019年10月22日)将房屋收回,如有疑问,请与汇鑫物业联系。

  “10月20日来了好多受骗的人。”同楼层另一家公司的工作人员说,他见过的百客居公司工作人员有六七个,“三四月份搬来这里的,国庆节前一两天就都搬走了。”

  汇鑫物业工作人员说,这半个月里,已经有六七户人找到物业投诉百客居公司租房诈骗。“这家公司今年3月25日搬来的,租房时说开设计公司,八九月份就有人来投诉说租房被骗了,当时他们给解决了,但最近来投诉的都找不到公司的人了。”汇鑫物业工作人员称,这家公司第四季度的物业费没有交,9月还有人来买了50度电,物业还催了物业费,后来就跑了。

  物业工作人员说,据投诉者反映,百客居公司主要的套路是,以低价将房子租出后收来一年房租,但给房东只交3个月或一个月房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百客居 租客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