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通过 “百客居”年付万元租公寓 入住半月竟被警告没交租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19-10-22 06:34:21 编辑:胡泽鹏 作者:佘欣 强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b7550x3e.jpg

       通过陕西百客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租房子,交了2.6万元的房租和押金,入住20天后,突然被房主贴条警告没交租金。直到这时,租客和房主才意识到,她们都被坑了。

  租客:

  交钱租房

  被房东警告没交房租

  孙女士今年9月在网上找房子,“我看中了公园天下的一套公寓,上下两层72平方米。房子是房东委托在陕西百客居商业运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百客居公司”)的,运营公司说自己是大公司,我想着有保障就租了。”孙女士说,9月20日下午7时,她与百客居公司工作人员于公园天下一号楼出租房屋内签订房屋租赁合同,约定租期1年,自2019年9月23日至2020年9月22日,每月租金为2000元,付款方式为年付,押金2000元,“签合同当晚8时51分,我就给百客居支付了26000元。”

  本以为房子租好就了了一桩心事,但没想到,孙女士10月13日却收到了业主许女士在门口的贴条警告,要求她3日内支付房租,否则断水断电并收回房屋,“房主说百客居并没有付房租。这时我再找百客居工作人员,电话根本就打不通了,去他们公司也大门紧闭。”孙女士说。

  孙女士向劳动南路派出所报了案,民警说这属于合同纠纷,建议她向法院起诉。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百客居 租客 业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