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城管局用心服务 旅客安心出行

经开区 经开区 2019-10-23 11:09:21
[摘要]不忘初心行至远,牢记使命再出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开分局旅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以忠诚之心践行党的宗旨,以真诚之心服务人民群众。

  不忘初心行至远,牢记使命再出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经开分局旅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聚焦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以忠诚之心践行党的宗旨,以真诚之心服务人民群众。

  来自甘肃的旅客吴女士因为手机故障无法开机与前来接站的亲属失去联系,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经过同意后拆开手机,将吴女士手机卡换在自己手机上,第一时间联系上接站亲属,帮助吴女士解下燃眉之急,顺利和亲属会面。

1.png

  市民李女士带着年迈的母亲想一睹北客站风貌,工作人员拿出手绘地图耐心为李女士讲解南北广场步行方案。

2.png

  热心服务获真心点赞,工作人员收到旅客们亲手写下的感谢信,纸张虽小,但字里行间尽是温暖。

3.png

  每一次的热心相助都诠释着旅服人员的不忘初心,每一次服务后收获的认可都在鼓舞旅服人员要更加牢记使命,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和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


来源:经开区

编辑:范笑天

相关热词搜索: 城管局 用心服务 安心出行

上一篇:质监经开分局开展检验检测机构送政策、送法规、送服务、进企业、进园区活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