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涉恶犯罪集团覆灭记 公安灞桥分局侦破“3·13”案背后的故事

要闻 三秦都市报 2019-10-25 07:33:55
[摘要]2018年3月,在接到反映灞桥区神峪寺沟村李梁家族长期把持基层政权、为害一方的线索后,细致排查、周密取证、迅速出击,先后组织多次精准抓捕,抓获犯罪嫌疑人53人,一举打掉了这个黑社会性质组织。

3.jpg

嫌犯落网

  破案是对亲人最好的回报

  5月21日晚上8时30分许,刘登峰正在专案组参加案件线索梳理会,他再次接到妻子韩燕霞的信息:“爸爸病情突发恶化,医院建议回家用药调理。”而此时,正好是“3·13”涉恶犯罪集团案件突破的关键时刻,回家一趟尽点孝道,要是不回家的话,万一岳父走了将成为终身遗憾。然而这个念头只是在脑海中一闪,刘登峰就瞬间否定,关键时刻决不能在突破案件中掉链子。于是,刘登峰暗暗给自己加油,专心扑在“3·13”案件的审讯和取证上。妻子上班照顾母亲,岳母接孩子上下学和照顾岳父。

  刘登峰说:“虽然没有守在病榻前尽孝道,但是‘3·13’涉恶犯罪集团案件的成功告破就是对亲人和社会最大的回报。”据了解,经过3个多月的艰苦奋战,专案组通过走访排查、集中抓捕、网上追逃等手段,现刑事拘留犯罪嫌疑人36人,批准逮捕25人;已立刑事案件27起,其中非法拘禁案14起,抢劫案12起,故意伤害案1起。       文/图 本报记者 晁阳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涉恶犯罪集团 公安灞桥分局 侦破案件

上一篇:西安女子参加“看房送旅游”引纠纷 自己违约却要求中介退费 下一篇:西安地铁1号线三期、2号线二期拟设站点公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