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明云量多气温较为舒适 未来三天陕西中南部有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2019-10-30 08:01:14
[摘要]昨天全省大部天气晴暖,从今天起,我省云量增多,阳光可能没前两天灿烂了。今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晴转多云;明天陕北晴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阵雨;11月1日全省阴,陕北有小雨,关中部分地方、陕南大部有阵雨。

  昨天全省大部天气晴暖,从今天起,我省云量增多,阳光可能没前两天灿烂了。

  受短波槽影响,预计10月31日-11月1日我省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今天陕北、关中晴间多云,陕南晴转多云;明天陕北晴转多云,关中、陕南多云间阴,大部分地方有小雨或小阵雨;11月1日全省阴,陕北有小雨,关中部分地方、陕南大部有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沈姣姣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7℃~19℃

  明天 多云转阴 9℃~18℃

  后天 阴转小雨 11℃~17℃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云量 陕南 大部

上一篇:知法犯法!倒卖野生画眉 西安男子被判缓刑罚5000元 下一篇:时代佳园小区让交"建设费" 相关部门:不能与"采暖费"捆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