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碑林区建东街设施破损车辆占道问题 目前已得到整治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30 18:35:35
[摘要]碑林区建东街公共设施、占道等一系列问题,第一时间内进行了整治。

  10月20日,“小8跑街”栏目关注了西安市碑林区建东街公共设施、占道等一系列问题。为此,西安市碑林区文艺路街道办事处和太乙路街道办事处第一时间进行了整治。

  文艺路街办安排相关科室对曝光问题进行了整治,针对建东街与雁塔北路多处垃圾桶存在无法使用现象的问题,文艺路街办城管科工作人员安排天天保洁公司进行整改,并且对照问题举一反三,目前已整改到位。

  针对雁塔北路与建东街交叉口南侧,十多米的人行道上停放着数辆机动车,将人行道占去大半,影响行人通行的问题,文艺路街办执法中队队员对辖区区域人行道违停车辆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太乙路街办执法中队安排执法人员到辖区区域进行了巡查整治,执法人员对建东街人行道上违规停放的机动车张贴了《违法停车告知单》,对沿街花店将花篮堆放在人行道上等问题,执法队员对该店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告知其今后要规范经营不得占道堆放物品。同时太乙路街办要求附近商户按照“门前三包”责任制维护好门前卫生。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碑林区 建东街 设施

上一篇:业主入住奥达文景观园小区两年仍不供暖 物业:入住率太低 下一篇:例行检查西安市场时发现男子非法圈养斑头雁 动管站查获后放生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