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太扰民!西安碑林区一小区对面商店循环播放促销广告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10-30 13:43:04
[摘要]近日,西安市碑林区草场坡长安壹栋住户反映,小区二层对面,每一天便利店和果维依商店用低音喇叭不停地重复播放广告,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近日,西安市碑林区草场坡长安壹栋住户反映,小区二层对面,每一天便利店和果维依商店用低音喇叭不停地重复播放广告,影响附近居民休息。

  对此,西安市碑林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复:执法人员到达现场后,对该商户噪音扰民行为进行了制止,对喇叭进行暂扣,并对该商户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告知其不得再发生类似问题。该商户承诺,会加强日常管理,杜绝噪音扰民问题。

  下一步,执法中队将安排人员定期巡查,加强对该商户的日常管理。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扰民 碑林区 商店

上一篇:西安234路公交车两站间隔太长 石化大道有望加设一站 下一篇:西安建工路和公园南路十字路口 流动摊贩占道影响交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