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浐河西路和广宁路西南角渣土车噪音扰民 项目负责人被约谈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19-09-19 06:51:41
[摘要]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和广宁路西南角在建工地内,有30多辆渣土车运土,从晚上持续到次日凌晨,噪音严重扰民。

  9月10日读者来电:西安市新安仁坊小区六号楼消防通道都被车辆占了,存在安全隐患。

  9月10日华商报向新城区长乐西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9月17日收到回函:经街办工作人员现场查看,该小区存在环形通道大门被锁、机动车严重占用通道、影响消防安全救护的问题。针对这一情况,街办已对新安仁坊小区物业下达整改通知书。经9月16日复查,问题仍未整改到位,依然存在部分车辆占用消防通道现象。物业负责人承诺,两天内确保整改到位。

  下一步,街办将加大督导力度,责成小区物业实施日常巡查,建立巡查长效机制,确保问题及时发现及时整改。如该小区物业管理不力,引发消防安全隐患,街办将及时将情况上报新城区消防大队对其进行相应处罚。

  浐河西路和广宁路西南角 渣土车噪音扰民

  已约谈项目负责人 督促全面整改

  9月5日读者来电:浐灞生态区浐河西路和广宁路西南角在建工地内,有30多辆渣土车运土,从晚上持续到次日凌晨,噪音严重扰民。

  9月5日华商报浐灞生态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9月17日收到回函:经查,市民投诉的为李家堡城中村改造项目(四期)拆除垃圾清理项目。该项目已办理《西安市建筑垃圾处置服务登记卡》(编号:20190337),并按照相关标准设置了出入口。目前,该项目正处于土方清运作业阶段。

  经现场核查,李家堡拆除垃圾清理项目在清运时间段内装载、运输渣土作业过程中,确实存在工程施工机械噪音扰民情况。

  对此,管委会已约谈项目相关负责人,督促该项目严格按照铁腕治霾各项措施标准进行全面整改,同时要求清运企业按照批准时间段进行建筑垃圾清运作业,清运期间督促渣土车司机在途经居民区时,规范行驶、不超速、不鸣笛。此外,督促建设单位积极走访周边居民区,向居民解释项目建设相关情况,并在居民区公示栏等醒目位置张贴书面公告。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强鑫

相关热词搜索: 浐河西路 渣土车 噪音扰民

上一篇:沣东新城后围路藏了一条垃圾带 废旧杂物堆积墙根臭水沿街乱流 下一篇:陕西灵活就业人员基本养老保险今年这样缴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