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市民反映第九医院人行天桥下方路面井盖翘起 存在安全隐患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19-10-30 18:43:03
[摘要]第九医院人行天桥下方人行道上,井盖盖子松动翘起,已经好长时间了,存在安全隐患。

  10月29日上午,有市民向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二环南路东段与铁安一街口交汇处东北角第九医院人行天桥下方人行道上,井盖盖子没有盖好松动翘起,而且旁边还放了一个井盖,已经好长时间了,存在安全隐患。

  该市民称,“前几日晚上散步没有注意脚下,差点被旁边的井盖绊倒,仔细一看幸好没踩到斜着的井盖上,要不然都能掉到井里,太吓人了。”

  当日下午2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现场,只见天桥桥墩下的井口在50公分左右,表面斜着放了一个井盖,有一根黑色线缆深入到井里,井盖上方还放了一辆废气的酷奇单车。同时旁边路面还放了一个较厚的井盖。

  记者注意到,很多市民在此经过时都纷纷绕行。“白天还好说,但是到了晚上,一旦有人不注意,就很有可能会发生意外。”附近的一名商户这样说道。

  针对这一问题,华商报已向西安市市政设施管理局发函咨询,并将持续关注事件进展。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第九医院 天桥 井盖

上一篇:受贿125万元 佳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白会武一审获刑3年 下一篇:石油大学南门口公交站老年乘客较多 市民反映能否安装座椅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