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市民给电动车挂牌被收21元费用 交警:违规收费可投诉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19-11-01 18:23:52
[摘要]交警部门表示,电动车挂牌费用为6元,违规收费可向交警总队投诉。

  近日,有市民向华商报反应,土门一商户给电动自行车车挂牌时收取了21元费用。交警部门表示,电动车挂牌费用为6元,违规收费可向交警总队投诉。

  10月31日下午,市民赵先生在土门一代办预约点给电动自行车挂牌,挂牌结束后该代办点索要了21元费用。赵先生提出质疑,但代办点称这是交警部门要求的,无奈之下赵先生付给了对方21元。

  事后,赵先生与同事聊起此事,同事说在移动营业厅预约办理只花了6元,这让赵先生非常不满。

  由于赵先生付款时使用的是微信支付,他便将此事投诉到电动车协会,并提供了支付凭证,最终商户给他退还了15元。

  对比,陕西交警总队方面表示,电动自行车预约挂牌费用为6元,如果用户遇到违规收费的情况,可保留相关证据向交警总队投诉。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电动车 预约挂牌 违规收费

上一篇:快递网点在甘家寨小区里三轮进一次要收2元 这钱该收吗? 下一篇:西安“控烟令”实施一周年 责令整改个人5万余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