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19-11-01 20:19:26
[摘要]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

  11月1日下午,西安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安排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浩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长远出发,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结合正在进行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理论学习中心组、组织生活会、领导干部报告会等各种形式,组织开展学习研讨、专题培训、宣传宣讲等,推动全市各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刻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战略任务的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提出的重大任务上来。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同抓好当前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实际工作成果来检验学习贯彻成效。要千方百计稳增长,稳工业、扩投资、促消费、稳外贸;要用心用情用力抓好十项重点工作,抓紧制定方案、制定政策,以重点工作率先突破,落实“五个扎实”要求,加快追赶超越;要聚焦重点项目谋划好明年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华商报记者 肖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市委 王浩

上一篇:历史性突破!中欧班列长安号“统一运单”首列从西安港开行 下一篇:西安89岁半失智老太太弹琴666 儿子感叹:母亲创造了奇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