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周日天气晴好 5日关中、陕南有小雨请大家适时添减衣物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02 17:13:31
[摘要]受西风槽影响,5日我省有小雨天气,主要集中在中南部。预计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

  继周六的好天气之后,本周日我省天气也以晴好为主。5日局地有小雨。大家根据天气及时添减衣物。

  2日我省大部以晴好天气为主。监测显示,2日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2~8℃,最低黄龙2.7℃;关中大部3~9℃,西安城区8.7℃;陕南大部4~13℃。截止2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分布:陕北大部10~19℃;关中大部15~20℃,西安(泾河站17.6℃);陕南大部17~20℃,最高安康平利为20.9℃。

  最新的预报显示,受槽后偏北气流影响,2日晚上到4日,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受西风槽影响,5日我省有小雨天气,主要集中在中南部。预计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早晨关中和陕南南部的部分地方有雾

  预计西安地区11月3日晴间多云;最高气温19℃,最低气温8℃,东北风2级;11月4日晴转多云;11月5日阴转小雨。

  天气趋势:

  11月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早晨关中和陕南南部的部分地方有雾。

  11月4日:全省晴天转多云。

  11月5日:全省多云转阴天。陕北西部部分地方、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晴好 小雨

上一篇:遭遇全网下架”早有预兆 政策出手未来电子烟市场何去何从?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