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周末天气晴好!秋高气爽出游可以计划起来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党超琪 2019-11-01 21:57:16
[摘要]阴雨天气到今天就彻底结束了,明天起我省天气转晴,周末秋高气爽,是适合出游的好天气。

  阴雨天气到今天就彻底结束了,明天起我省天气转晴,周末秋高气爽,是适合出游的好天气。

  1日白天,我省大部有弱降水天气过程,截止下午4点,最大降水量为5.6毫米,出现在榆林榆阳区。西安泾河站昨天共收获了1.5毫米的降水。受降水影响,泾河站的最高气温也跌落到13.5℃。

  最新气象数据显示,未来三天,我省大部以晴到多云为主。预计11月2日白天全省阴天转多云。陕北有4-5级偏北风。3日,全省晴天间多云。4日,全省晴天转多云。

  未来几天西安也是秋高气爽的好天气,预计西安2日白天多云间晴天,最高气温18℃。3日,晴天间多云。4日,晴天转多云。恰逢周末,外出赏秋光可以安排起来了。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党超琪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周末 天气 晴好

上一篇:供热公司与物业“掐架” 西安兰乔圣菲小区业主采暖费没人收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