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手机借给“熟人” 结果支付宝被盗2.6万元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谢涛 2019-11-03 07:30:53
[摘要]给“熟人”借用手机,谁知转眼支付宝里2.6万元被盗。西安新城警方提醒,如今手机就是钱包,借手机前一定要多想想。

  给“熟人”借用手机,谁知转眼支付宝里2.6万元被盗。西安新城警方提醒,如今手机就是钱包,借手机前一定要多想想。

  市民李女士和丈夫在五路口附近经营一家面馆,这两个月隔三岔五总有一个男子来吃饭,每次都会和他俩聊几句,偶尔还在店里帮帮忙。

  “这人看着挺善良,热情得很,而且每次都拿着宝马车钥匙,像是一个没有工作但不缺钱的人。”李女士说,“我怎么也没想到,他用两个多月获得了我的信任,然后借用我的手机,盗走了我的支付宝里2.6万元。”

  近日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民警破获了此案。原来,该男子7月网购了一串宝马车仿真钥匙,随后刻意到李女士的面馆套近乎,取得信任。“10月21日晚,该男子以手机丢了为由借用李女士的手机,说出去接下朋友,并把宝马车钥匙交由李女士保管。”民警介绍到,“该男子出门后,更改了李女士手机上支付宝的密码后,将支付宝内2.6万元转走。”

  经过多日调查,新城警方将这名男子抓获,并追回李女士被盗的2.6万元。目前该男子已被刑拘。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支付宝 熟人 手机

上一篇:谁来帮帮她?父亲患癌母亲心脏不好 西安24岁幼师扛起养家重担 下一篇:今日陕西天气持续晴好 5日关中陕南将有小雨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