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今日陕西天气持续晴好 5日关中陕南将有小雨

要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19-11-03 07:30:48
[摘要]最新预报显示,受槽后偏北气流影响,今明两日,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今晨关中和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雾。受西风槽影响,5日我省有小雨,主要集中在中南部。

  继昨日的好天气之后,今日我省天气继续以晴好为主,5日局地有小雨。

  监测显示,昨晨最低气温陕北大部2℃~8℃;关中大部3℃~9℃,西安城区8.7℃;陕南大部4℃~13℃。截至昨日15时,全省最高气温:陕北大部10℃~19℃;关中大部15℃~20℃,西安(泾河站17.6℃);陕南大部17℃~20℃。

  最新预报显示,受槽后偏北气流影响,今明两日,全省以晴到多云为主,今晨关中和陕南南部部分地方有雾。受西风槽影响,5日我省有小雨,主要集中在中南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浩宇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晴 7℃~17℃

  明天 晴转阴 7℃~16℃

  后天 小雨 8℃~16℃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张佳萌

相关热词搜索: 天气 陕南 小雨

上一篇:西安一女子手机借给“熟人” 结果支付宝被盗2.6万元 下一篇:王浩调研城市道路改造提升和架空线缆落地工作 确保2021年4月前完成127条道路改造提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