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69岁老人遭遇赡养难 无奈将3个儿子告上法庭

要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晴悦 2019-11-03 09:22:43
[摘要]辛苦生养3个儿子,晚年却遇到赡养问题。蓝田法院玉山法庭受理该案后,考虑到高老太实际情况,决定到其家中开庭处理案件。

  辛苦生养3个儿子,晚年却遇到赡养问题。无奈之下,老人将儿子悉数告上法庭。

  高老太今年69岁,2014年,为了解决高老太的养老问题,3个儿子经中间人协商,约定高老太随老二生活,由老大和老三每人每月给老人拿出几百元生活费。但后来在协议履行过程中,因老三未给付生活费,加上老二因车祸做了开颅手术家里欠下一屁股外债,不堪重负的老二家人不愿再照顾高老太,高老太无奈之下诉至蓝田法院,要求3个儿子履行赡养义务。

  蓝田法院玉山法庭受理该案后,考虑到高老太实际情况,决定到其家中开庭处理案件。10月30日,李国武庭长与人民陪审员、书记员来到高老太家中,认真听取了各方的陈述及意见,查明了纠纷形成的原因,然后针对3个儿子均有赡养老人的想法,适时组织双方进行调解。

  经过一番努力,3兄弟达成一致意见:由3兄弟按照每人一年轮流照顾母亲,高老太的日常生活费用及门诊花销由照顾者负担,住院治疗费用由3兄弟均摊,住院治疗期间由3兄弟协商轮流护理。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儿子 法庭 赡养义务

上一篇:非法网贷公司假冒租赁公司诈骗 西安市民警惕手机“回租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