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30余人恶势力长期垄断东三爻地铁A口 目前已抓获15名嫌疑人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徐舒行 2019-11-03 11:38:13
[摘要]三爻村地铁口.滋生了恶势力集团。目前该案件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

     长延堡三爻村地铁口是城南重要的交通枢纽,前往城南客运站等地的乘客大都会从这里出地铁转乘其他交通工具。由于公交运力有限,大量出租车、黑车、机动三轮车、摩托车等聚集在此揽客拉客,滋生了恶势力集团。

  2019年1月25日,西安市公安局雁塔分局收到区扫黑办转来“区交通局反映三爻地铁口黑车乱象”线索称,2016年以来,有三十余辆非法营运车辆组成团伙在三爻地铁口非法揽客拉客,团伙成员与其他非法营运车辆多次发生打架、寻衅滋事、妨害公务等违法犯罪行为。

  雁塔分局立即成立专案组对此案进行调查。经核查,2016年年初至2018年年底,在雁塔区东三爻地铁A口,有三十余辆非法营运车辆组织揽客拉客(往返西安至鄠邑区),形成了非法营运的一个恶势力团伙。该恶势力团伙组织严密,分工明确,逐渐形成以张某为首的恶势力集团组织,张某主要管理该集团组织、制定规则、分配权益,赵某某协同张某对该组织进行管理,收取入伙费。

  据了解,该团伙组成30余人的车队,通过向三森保安部副经理丁某某缴纳“入场费”以抢占有利位置的方式,设置排队、抢客、入伙、对抗检查等一系列规矩,驱赶、威胁、殴打未入伙的司机,从而垄断三爻地铁A口至鄠邑区的营运市场。

  警方依法侦查查明,该集团组织成员涉及七起刑事案件及四起行政案件。

  华商报记者从雁塔分局长延堡派出所了解到,目前该案件已抓获犯罪嫌疑人15人,取保候审3人,已起诉12人。追缴非法所得现金9300元,冻结帐户18个,总金额111780.37元,查封车辆10辆。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实习生 徐舒行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三爻 嫌疑人 恶势力

上一篇:王浩调研城市道路改造提升和架空线缆落地工作 下一篇:西安一母亲街头追赶60岁男子 大喊:“他猥亵我的女儿”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