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警方发布小案警情 樱花广场、大悦城、永宁门等地为易发区域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卿荣波 2019-11-04 12:41:01
[摘要]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樱花广场附近;大悦城、永宁门地铁站周边为“小案”易发区域,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

  根据西安市公安局110平台的统计,上周(10月25日至10月31日),全市共接刑事类报警同比上升16.8%。西安市公安局“小案办”提示,樱花广场附近;大悦城、永宁门地铁站周边为“小案”易发区域,请广大市民和游客注意。

  10月17日,西安市鸿基新城北门口西侧发生一起电动自行车被盗案件,高新分局便衣大队及时出警并调取案发现场监控视频,警方确定了盗窃嫌疑人秦某雷(山西运城人),10月22日,在西安市雁塔区永和坊小区北门口附近将其抓获。

  根据秦某雷的供述,同日在未央区二府庄某一饭店门口将负责转赃物的嫌疑人张某年抓获。张某年交待了他将赃车销售给了北门外某一电动车车行专卖店。10月22日下午1时许,警方在西安市北门外一家电动车车行将收购赃车的吴某抓获。现三人均已移交鱼斗路派出所做进一步处理。

  10月21日,公交分局二大队辖区195路公交车上发生了一起手机被盗案。接到报警后,分局二大队快速开展侦查,确定了犯罪嫌疑人落脚点。10月24日中午12时许,通过连续两天的蹲点守候,民警将嫌疑人梁某抓获。

  经审查,犯罪嫌疑人梁某,男,69岁,对其10月21日在195路公交车上扒窃他人手机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查深挖中。

  警方提示说,本周盗窃车财类案件发案较上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丈八四路与锦业三路沿线周边;本周扒窃类案件发案较上周有所下降,易发提示区域为樱花广场附近;大悦城、永宁门地铁站周边;本周入室盗窃案件较上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新城区东元西路沿线小区附近、雁塔区观音庙村周边本周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较上周有所上升,易发提示区域为:高新区邓店新村周边。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华商报供稿

相关热词搜索: 樱花广场 大悦城 永宁门

上一篇:一男子凌晨“全副武装” 潜入便利店 偷盗600多条烟和近万元现金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